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文笔不佳,正在努力提高/不会弃坑/不逆cp

《晨之落日》 特辑

《晨之落日》 花絮







背剧本



刚说完去背剧本,众人一下子就散了。“啊背东西超难,小赛赛你帮我背了吧~”赛缪尔看着抱着自己胳膊撒娇的安格斯无动于衷。“安格斯,游戏规则要遵守,不过也行,万一你是凶手我就轻松多了,拿来。”安格斯一听就蹦开三米远。“我去背剧本,等我背完就来找你。”安格斯一步三回头的走远了,赛缪尔看着安格斯进到休息室才走。



“安德鲁,你也背完了吗?”爱德文和安德鲁相遇在搜证现场。“嗯,就半页多,什么也没有,就来看看线索。”“那看来我们凶手的几率很小,不得不说,我现在很怀疑塔巴斯和西蒙,我出来的时候看到西蒙在敲塔巴斯休息室的门,他俩有事。”爱德文离开了自己的区域坐在安德鲁对面的桌子上说着。“这么快就开始了吗?你这么说我倒是怀疑安格斯和赛缪尔,总不可能一上来就两个人共同犯罪吧。”安德鲁看着爱德文的眼睛,然后很快就移开了视线。“不一定啊,毕竟剧本是薇薇写的,万一呢。”爱德文看着安德鲁哑然失笑。




一搜一组



“我去看尸体,你们随便。”塔巴斯直径走向凶杀现场没有管其他人。安德鲁也直接走向安格斯的房间。赛缪尔看了看俩个人,决定去安德鲁的房间。


赛缪尔看着安德鲁房间那一大堆情书觉得头疼,实在太多了,不看还不知道里面有没有线索,赛缪尔决定直接问。“安德鲁,你房间里大堆情书给谁的?”安德鲁正在破解安格斯电脑的密码,突然一时间想不起来了。“……你等会,我想想。”“不是说一搜不能自曝?你们俩怎么回事?”塔巴斯一边摸尸体的头一边说。安德鲁整理了一下语言,“都是一个人的,你看吧。”随后就又开始专心致志地找密码了。赛缪尔虽然没有问出来,但就决定看一个,反正问出来一个人的也不违反规则。


赛缪尔看着垃圾桶里面的发票,就是下不去手,盯着垃圾桶发愁。赛缪尔深吸一口气,然后弱弱的开口:“塔巴斯,麻烦过来一下。”塔巴斯看着手机里的信息走向安德鲁的房间:“先说甄是不是约你29号晚上六点半见了?”“是,塔巴斯你有手套吗?”“手套?你干嘛?”塔巴斯站在门口不进去,一副你不说我不进的样子。“我,掏垃圾桶。”塔巴斯嘴角慢慢勾起,然后笑了出来。“你不会直接拿吗?都那么明显了,一下子不就拿出来了?”塔巴斯看着垃圾桶里特别明显的发票嘴角的弧度一直有点大。“我,我就是觉得,就是……”赛缪尔还想说什么,塔巴斯直接上去把发票拿出来放到桌子上。“洗手了解一下?”




一搜二组


“我去赛缪尔那吧,刚刚塔巴斯还和我说赛缪尔不敢拿垃圾桶里的东西还是他拿出来的。”西蒙走在最前面直奔赛缪尔的房间。“要是有手套小赛赛当然行了,没手套我都不行,只能说塔巴斯太猛了,我就去你们那。”安格斯替赛缪尔打抱不平,转头就进了西蒙和塔巴斯的房间。“你们俩可以了,什么幼稚的报复行为,我还是去找死者的线索吧。”爱德文觉得不能和醋王以及小奶狗这样的人在一起,会让自己变得小心眼就选择了最不会出事的地方。


安格斯有点绝望,找出来的东西好像没有一个和本案有关。“哥àāǎ,你俩咋回事?”“怎么了?”爱德文听到安格斯声调不对就觉得有事。“爱德文你都不知道,他俩!他!啊我的天,我不说了,不说了,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安格斯摆了摆手表示不愿意接受面前的事实。爱德文笑了笑继续去找自己的线索。安格斯直到打开了手机才从消极中转了心情,“西蒙哥,你是不是和塔巴斯吵架了?”“嗯?啊这个,我相信你能推出来,加油。”西蒙头都没抬一直盯着线索。安格斯 叹了口气,想从和人精待久了的人口中套东西,自己好傻哦。


直到时间截止的声音想起,他们才重新开始说话。“西蒙哥,我真的颠覆了对你的认知了……”安格斯魂不守舍,西蒙万般无奈。爱德文拍了塞安格斯的肩,“看开点,薇薇的剧本,脑洞大过难都正常,走吧走吧。”




二搜



“这日记到底是什么啊?”安格斯捧着日记对塔巴斯说。“哦,恋爱日记。”安格斯砰的一下让日记砸在了自己的腿上。“我就不该问,小赛赛他们欺负人呜呜呜。”安格斯扒着赛缪尔不让走。“你,考虑过爱德文和安德鲁的感受吗?”赛缪尔提醒安格斯不要太张狂要低调,可惜安格斯没听懂。“呜呜呜,我受伤了,小赛赛你不安慰我我好难过,难过的心都要碎了。”赛缪尔拍了拍安格斯的头以示安慰。“不好意思,他最近琼瑶剧看多了。”爱德文和安德鲁牵着手从他俩身边走过。……赛缪尔沉默了。


“塔巴斯你跟紧我,别乱跑知道吗?”西蒙走在前面,一步一回头差点没撞到门。“西蒙,你够了,撞傻了我不养。”塔巴斯无情地拍了西蒙一巴掌。“那不行,咱家现在就你最善良,我为你傻了你都不养不符合人设。”塔巴斯想把西蒙摁着让他好好看看自己,善良?眼睛没毛病???


“恋爱的腐臭味太浓了,爱德文我们走远点不理他们。”“好,我们去其他地方,不和他们一起。”爱德文和安德鲁并排走着,时不时地撞一下肩膀来个肢体接触。“啧,你看他俩,不行啊这也。”塔巴斯的嘲讽从远处传来。“塔巴斯别这样,不是所有人都像咱俩一样。”“对,你俩可以在颁奖典礼跑到国外去度假,在决策会议当场逃脱去约会,谁比得上你俩。”安德鲁面无表情的控诉。“呵,安德鲁,你不也放弃难得的休息时间探班爱德文?彼此彼此。”西蒙和爱德文见状不妙赶紧拉开俩个人,远处的安格斯感叹到:“还是我们安静。”




结束后的聚餐



“薇薇,我就想问,塔巴斯一没动机二没线索,我们那种情况会赢?”喝了点酒的爱德文不甘心,“根本没法子吧?”黛薇薇眨了眨眼,“你们没看那个日记吗?”“日记?!我问塔巴斯他说是恋爱日记里面全是你写的恋爱过程,我们就没打开。”安格斯拍案而起,赛缪尔虽然觉得丢脸但是也没有拉住他,毕竟自己也想知道日记是个什么情况。黛薇薇痛心疾首地叹了口气,“你们也不行啊,日记有字的最后一页上面沾了血,是我设定的,本来就是关键性线索,你们直接放弃了?我天,能赢才怪了。”


“那甄落的死因和死亡时间呢?什么都没有我们现场都崩了。”安德鲁觉得黛薇薇有点坑。“不是啊,这还不是因为你们没看日记,不能怪到我头上。”“又是日记?!”安格斯再次惊起。“对啊,我设定的,主妇写日记都是精确到分钟的,你们没看怪不得我,看了就只能怀疑塔巴斯和西蒙俩个人了,虽然最后你们还是选了西蒙,不过太可惜了,就差个日记。”“那,塔巴斯有把甄的死因写出来吗?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我的任务是给塔巴斯背锅。”西蒙幽幽的开了口,满是怨念。“因为你护妻狂魔,主要是你看了日记的话,就会认定凶手是塔巴斯,虽然这个你一开始就知道。”“一开始就知道我们玩个什么啊!”安格斯又一次拍桌而起。


“别吵听我说,因为本来你这个人物角色就是可以为了你的妻子付出任何东西,所以背锅不正常吗?塔巴斯那个角色我写出来就像个小公主,杀了人还要告诉你证明信任你,你也不能抛弃他啊。”西蒙面带微笑,当然是被气的。“不是我说啊,塔巴斯一个恋爱日记就把你们都唬了,MVP当属塔巴斯。”“黛薇薇,两万五写学院组吧,充满罪恶感的教师和忠犬痴汉女学生他不好吗?老夫老妻没看头,你要是再不行就情敌变情人,多有看头。”“嗯……”黛薇薇思索了一会,“可行。”塔巴斯刚松了口气,“每对八千加小破车还是两万五,我太聪明了!”塔巴斯就快把手里的杯子捏碎了。


塔巴斯就是个坑!

这是无辜被涉及的两对的想法。


黛薇薇也是个坑!

这是被坑了的六个人的想法,

但如果他们知道一切的万恶之源是公司二把手雅佳,塔巴斯估计是他们当中唯一一个敢当着对方面掀了她桌子的人。



起源


“黛薇薇,你又难产了吧,要不去写个案子的剧本换换心情激发灵感,我刚刚和班森说了你俩合作,三天后,我要见到这个节目,好了你出去吧,加油想,不然扣工资。”

黛薇薇站在雅佳办公室门口是绝望的,三天,搞什么啊!普普拉总裁怎么想的让雅佳当二把手,就是因为雅佳是自己经纪人?啊,为了不扣工资,你就加油吧呜啊啊啊………




FIN


《晨之落日》算是补了bug了,花絮几乎就是谈恋爱没啥剧情,以后估计会写系列,就是花仙全员娱乐圈设定,不过还没想好是先写娱乐圈设定系列还是素人的恋爱悬疑综艺《心动的信号》,我都挺喜欢就是没时间打字

更新都会很慢很慢,因为平时只有周日八点到晚上十点半能拿手机,上一个写了五个点都没完事我对自己手速没有了信心,哭唧唧,一周一篇吧也就这速度了。

想要评论,请满足一个卑微的人的愿望吧~~~




评论(2)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