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文笔不佳,正在努力提高/不会弃坑/不逆cp

【全员向】拉贝尔学园




1.

拉贝尔学园总是人才辈出,上到校长普普拉的铁血政策,下到食堂大妈薇儿的满汉全席,就连看门人依莱文的颜值身材,都足以让路过的女性尖叫。由此可证,拉贝尔,人才辈出。


学园里的班级也不像其它学校那么平庸,最起码帮政府工作的两个班不是。


其实,在学园的外皮下,它实际是为了隐藏一个组织,帮助政府无偿解决政府管不了或者不想去管的事。唯一的好处就是供吃供住吧,拯救世界也没有工资,要不是看在寝室大妈露卡丝的宽松管理和薇儿的满汉全席,谁乐意无偿工作啊!



2.

特工班级分为外勤和内勤两个班,外勤班一年也见不到他们凑满人,内勤班半年也不出一次学校大门。不能怪内勤班的人懒,也不是他们文笔工作太多,谁叫这个学校几乎就是个小城市,啥也不缺,谁还想出去呢?


内勤班班长班森最有发言权,谁叫他是财务部的呢。每天都在疯狂拜托外勤组寄八卦,在小黑屋里写着最新的策划书,可谓是劳模代表了。


外勤班班长黛薇薇十分不满意,并不是因为她想去内勤班,而是,一年都回不去一次,十次考试八次都在出任务,不及格也要有个度啊!伟大的普普拉校长怎么就同意了副校长的不参考就不及格的政策了呢?外勤班的及格率连内勤班的十分之一都没有啊!这个班早就风评被害了啊!!!



3.

“这是这次的报告书,麻烦你帮忙送过去了。”西蒙没受伤的左手扒拉了一下头发。“没关系,你们组都负伤了,我总不能看着副校长挑你们刺吧。”露莎温柔的对西蒙笑着,哪个正常人看到这种笑容都会觉得如沐春风,不过西蒙严格来说并不算正常。


送走了报告书的西蒙回到宿舍,看着趴在床上的塔巴斯悄声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头,柔软的触感一下子就击中了西蒙,可惜不能再摸了,要不然猫咪就挠人了。


“塔巴斯,报告书我让露莎帮忙交了,可以吗?”被拍了头的塔巴斯并不想搭理他。“我这次也就是小伤,你倒好,差点来个过劳死,真的很吓人啊。”没有得到回应的西蒙决定先发制人。“我那是过劳死?我不就快一个星期没睡觉困了吗?”提起这事塔巴斯就生气。自己一个脆皮,被雅佳点名去执行为期三个月的监视任务,时不时被反追踪,各种潜入收集证据,还要去支援同区的人,三个月平均每天也就睡一个小时,能不因为劳累过度晕过去吗?


见塔巴斯气鼓鼓地趴在床上,像一只鼓起来的河豚。西蒙不由得想笑,西蒙和塔巴斯最大的不同就是西蒙想做的事想出来的那一瞬间就会去做,所以西蒙真的笑出了声。“喂喂!你还好意思笑我?你不还是因为回来的时候被自行车撞到导致手骨折?咱俩没差多少吧。”看在西蒙骨折的份上,塔巴斯忍住了没用枕头打他头。


“你还说。”西蒙表现出一种夸张的神情,不过可能有点用力过猛显得很具有嘲讽性。“要不是你上次放了雅佳养了一个多月的鸽子,一不小心砸了她的香水,还把她写了快一个星期的报告书搅碎了,你也不能被指名做任务吧?我也不会被连累啊。”西蒙并没有想气塔巴斯,只是看塔巴斯炸毛很好玩罢了,这或许就是恶趣味吧。“呵,那是我干的?鸽子是她自己没锁好笼子,我路过的时候它就开了。香水是我去找她的时候就已经碎了的。报告书那是她根本就没写,推到我头上的!!!”


塔巴斯不知道,真正让雅佳决定派自己去执行任务的是因为那瓶香水,那可是雅佳抢了好久才抢到的。不过塔巴斯永远都不会知道,那瓶香水,是梅特墨菲斯去她办公室找文件的时候不小心碰的。



4.

说起梅特墨菲斯,那也是位传奇人物,凭借精巧的发明在实战考试中一取夺名。虽然是内勤的好苗子,可偏偏为了和那位看似内勤实则外勤的安德鲁分到一个组,不惜在校长办公室里撒泼打滚,名声直接就传了出去,比考试的时候传的更远。


据小道消息,塔巴斯在帮忙毁坏名声的方面可谓是熟练的不得了,谁也比不过他的助攻。


黛薇薇提起他就生气,作为一名坚定白安党,就不能在你名声好的时候来吗?这个班的名声都是这么毁掉的啊!!


不过此时的梅特墨菲斯并没有时间想其它的,因为他现在正在枪林弹雨中躲在房后面用对讲机给搭档进行一场倾情问候。


“啊啊啊!安德鲁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啊!好歹是搭档,你是不是这次情报收集错了啊!救命啊,爱德文啊你不是绅士吗?绅士能看着搭档死掉吗?要死了要死了啊!啊啊啊――”对讲机里的声音戛然而止。


“安德鲁,要不给他个正确情报吧,他要是死了我们也不好交代。”坐在房间里喝着红茶,沐浴在阳光下的爱德文好心的提醒一句。安德鲁咽下嘴里的松饼,“不用,他能死就奇怪了,这么多次能不长记性?你小瞧他了。”“安德鲁看起来很了解他啊。”“……并没有,只是在承认他小强一般的生命力罢了。”


在D大调第四帕蒂塔的悠扬乐声里,一个温馨和谐的下午茶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而另一边因为有意的错误情报而失败的逃跑计划也在乐曲里有条不紊的进行。然而递给同伴错误情报的俩个人并不内疚。



5.

好不容易逃出来梅特墨菲斯正和在返回途中的伊紫大眼瞪小眼。“伊紫,要礼貌。”好学生伊紫怎么会不听老师的话呢,乖乖的站到了梅里美的身后。“所以你这是又不小心被坑了?”梅里美一边笑眯眯的说着,一边把伊紫护在身后。要知道这个科学狂魔早就想研究一下自己宝贝学生了,一个没有嗅觉但是味觉超常的可爱女孩子作为老师怎么可以不保护好呢。



“笑面虎……”“我听到了哦,梅特墨菲斯。”“人家要跟你们一起走啦~~”扭捏的样子让人看起来不太正常。“老师,他好变态哦。”“嗯,那我们不和变态玩,走吧。”微微扯着自己袖子的宝贝学生和矫揉造作的某种意义上的合伙人,当然是学生重要啦。


看着梅里美和伊紫的背影渐渐变小,梅特墨菲斯很委屈。“就是你们不带我走,把我从树上放下来也没什么关系吧!”


至于梅特墨菲斯被警察以扰民罪带到局里被雅佳赎回来,帮雅佳干了一个星期的苦力,拿了梅里美的帽子被伊紫怼在地上,砸了安德鲁的水晶球结果被三人组群殴就是后话了。



6.

内勤就是好啊,安格斯如是想到,可惜自己确确实实是外勤的人。


“你想去内勤吗?”这位是安格斯的搭档赛缪尔,超温柔的男孩子哦。“我要是说想,你会陪我吗?”安格斯拄着头看着赛缪尔,赛缪尔也看着他,他们看到彼此的身影在对方眼睛里,从未出去过。“除了我,你还想和谁搭档呢?”天才就是天才,总是会巧妙的把问题抛回给自己,不过啊,我就是喜欢这个天才。


“除了你,我想不出其它能够忍受我这么多年的人了哦~所以我们这次的任务是不是超简单啊~”卖萌总是有效,毕竟以内勤的风格去做外勤的活,还是简单的好。


赛缪尔翻看手里的材料,大致梳理了一下任务梗概。“嗯,很简单,保护好爱德文和安德鲁带回来的证人就行。”“太棒了!走吧,我都等不及想见见这次能让众多精英一起出动的人了。”



安格斯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活跃的像个小孩。赛缪尔的嘴角微微勾起,不过一转眼就不见了,或许是气氛所致,赛缪尔不自觉的咳了一下。“怎么了怎么了?你生病了吗?”安格斯听到赛缪尔咳嗽连忙跑到对方身边询问。


看着安格斯围在身边问东问西的样子,赛缪尔的大脑突然想起一句话。“这样的你,也离不开我吧。”或许是幻听罢了。“诶诶诶!小赛赛你笑了,我看到了哦,看到了!”





――TBC――
















评论(4)

热度(31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