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文笔不佳,正在努力提高/不会弃坑/不逆cp

【全员向】拉贝尔学园

 




7.

说到任务,受伤的肯定的,那么他们会去正规医院吗?怎么可能!作为政府秘密人员,他们所有人的身份都是暴露了就换,去正规医院不怕被抓?这个时候,我们的医生小姐姐琳恩就上场了。琳恩可是外勤班最忙的那一位,毕竟受伤的时候很多,而且好多次都不在同一个区,琳恩有一次一天之内跑了五个区,差点没累瘫。


不过不是跑过去的,是开车送的。作为拉贝尔车神,琳恩的竹马,亲切的快递员伊尔使者――伊尔,当然要好好做好司机的觉悟。


有司机就够了吗?天真,太天真了。一个快递员,一个医生,战力也不高,遇到敌人怎么办?于是,扎克斯光荣的分配到这个组了。


轰轰烈烈的标准剧情上演了。


“伊尔!再快点!要没时间了!”

“我知道了琳恩。又要报废一辆车了啊――”

“……”


8.

两男一女的组合不要以为还有黛薇薇、爱德文和安德鲁,自从梅特墨菲斯把黛薇薇挤下去后,黛薇薇成功的和小学同学至夏到了一组。


自从至夏转学后,黛薇薇再也没见过至夏,直到那次新分组。黛薇薇一度以为至夏还和小时候一样文文静静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小女生,所以出任务的时候一直特照顾至夏,直到有一次情况紧急,黛薇薇眼睁睁的看着至夏一个柔弱女子,把三个大汉打翻在地。


“所以你到底?”

“有一次被你们班一个人救了就一直想感谢他,听说进这个班一定要实力强,所以就一直在练体术哦~”


拉贝尔外勤班班长兼大姐头第一次觉得自己连小女生都攻不过。



9

其实,两男一女还有异国皇子、库库鲁和芬妮,不过他们情况特殊,十分特殊。


“喂喂,冰块脸,别拖累我和芬妮啊。”

“……随便你了。”

“喂!你什么意思啊!打架本大爷没在怕的!”

“好啦好啦,库库鲁别说了,毕竟我们不拖累异国皇子就好了。”


异国皇子,只是个代号。据知情人爆料,整个学园没人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他和库库鲁有血缘关系,其它一概不知。据库库鲁说,他是为了抛弃过去,才不用自己的名字的。当时库库鲁的表情可是从未见过的悲伤呢,吓得黛薇薇好几天没收他作业。


在以前没有开始正式接任务的时候,库库鲁作为班级的开心果,每天都会有好多事情发生,毕竟“身为主角,生活丰富多彩一点不挺正常嘛。”本人亲自认定主角。生性好动这一点和安格斯不谋而合,俩人经常一起去学园里探险,成功的整出了学园的必备品――学园十大怪谈!


不过后来听不愿透漏姓名的赛缪尔先生说,他们俩整整三天没看到人,找到的时候都已经饿晕过去了。


作为一名娇小的女孩子,芬妮凭借过人的共情能力成功的成为了外勤班的一员。


当然,她的导师琳奈儿疼爱这名弟子,经常带着看门大爷依莱文在危难关头救下三人组。不过也是让异国皇子三人组每次都下定决心更加努力的锲机呢。



10.

内勤班的人平时的生活就好多啦,没有追杀,没有危难。不过不要以为他们很轻松,学园里的钱有一半是靠着他们挣出来的,谁叫政府给钱太少呢。


南茜、艾玛和雷克斯在时尚界可是令人羡慕的合作关系了,他们手中的衣服千金难求,是笔不小的来源。

不过自从艾玛发现自家哥哥喜欢南茜的时候,她们之间的塑料闺蜜情就破裂了,兄控的力量不可小觑!但好歹自家闺蜜,也不能看着南茜暗恋基佬有始无终,所以艾玛一直处于纠结状态。于是在她没跟进度的情况下,她发现,南茜对塔巴斯只是追星的感觉啊!天啦噜!闺蜜情什么的,一点也不重要!


买买葵、包子青蛙、米米奇和米奇奇四个吉祥物也每天为了赚钱而努力呢!


音乐天才佐伊和他的小助手薇安,也就是时尚博主露易丝,定期演唱会十分受欢迎,谁让别人家都是粉丝在舞,而自家爱豆都舞到粉丝面前了,狗粮越吃越香,不吃白不吃啊。


最大鲜花出口商塞拉表示自己也不差!一年四季都是旺季,还多亏了买买葵每次探险都会发现新的花种,这份欧气学不了啊。


美妆博主尤里再次声明:我没有和那个男人婆在一起!爱芙她虽然身材好,长的也好看,我一直都想给她打扮一下,但每次她都会嘲讽我,我是不会和贬低我化妆技术的人在一起的!


爱芙很无奈,谁叫自己就是不喜欢打扮,天生丽质没办法呀~有这时间还不如想想家具怎么做、怎么布置好看,整那玩意呢,是爷们就要不拘小节!不过偶尔化化妆也没什么不好的(小声)


珠宝商妮可简直,就是内勤班的一股清流了,清澈见底了都。每天贵气十足,让人不能直视,不然就会被她身上的珠宝亮瞎,可谓是抓住了那些富家太太的心,成功的为业绩充上一大笔。




――TBC――





评论(3)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