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文笔不佳,正在努力提高/不会弃坑/不逆cp

拉贝尔学园

很久没看剧情了,纯瞎写,在写一种很新的东西,OOC警告!!!
*微量西塔


  

话剧篇

1.

话剧,一种喜闻乐见的拉贝尔独特的节日庆典仪式,每年,拉贝尔学园都会让没有出外勤的人凑一块排个话剧,以表对话剧之神的敬意。


这是初代话剧演员普普拉,雅佳,露卡斯,薇儿,琳奈儿,依莱文定下的规矩,那场话剧的名字叫——铁血拉贝尔


2.

历年的规矩都是谁有空谁整,有一次甚至出现了西蒙一个人精分的高光时刻。

  

那场话剧的成功可谓是空前绝后,现在还被大家誉为经典,后续收集意见的时候,有着同样精分经历的爱德文举臂高呼史诗,让这个由西蒙编演一体的话剧———我是谁,更是到了不可超越的地步。


今年,在被往届摧残过后,谁也没有精力去整,于是,一个极其公平公正的方法被全体认同,那就是,抽签!


3.

经过一场激烈的抽签大赛,从定规则到确定人选,大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整整三天。


“所以大家都有什么想法啊,大伙一起说一说。”被选为编剧的赛缪尔在线上会议沉默了整整半小时后开口道。


4.

普普拉:年轻人加油干,我年纪大了,脑袋里的想

            法都没新意了

塔巴斯:您就直说您不想费脑袋就想纯演得了

异国王子:我觉得可以从童话故事考虑

赛缪尔:可是童话故事已经被我们演了个遍了

爱德文:那名著之类的呢

伊紫:也许我们可以像血战拉贝尔那样的作品考

           虑

普普拉:伊紫,我就知道这堆人里面你品味最        

               高,不愧是我亲自挑选出来的继承人

爱德文:您不能因为一己私欲否决所有人啊

异国王子:我觉得童话故事很好啊,再加点设定

                   就行

塔巴斯:梅特墨菲斯你少和我小窗,我不知道!

梅特墨菲斯:我去!你就不能私回我吗

赛缪尔:什么?!梅特墨菲斯要和塔巴斯私

               会!!!

爱德文:什么?!梅特墨菲斯要和塔巴斯私会但

               是被塔巴斯拒绝了!!!

普普拉:什么?!梅特墨菲斯要和塔巴斯私会但

               是被塔巴斯拒绝了然后梅特墨菲斯挟持

               了西蒙逼塔巴斯就范!!!

伊紫:什么?!梅特墨菲斯要和塔巴斯·····啥

           来着我忘了

异国王子:我觉得,照这样发展下去,咱们能直

                   接把剧本写出来了



沉默,在一片寂静过后,塔巴斯缓缓开口:“话说,异国,你真名,是什么啊?”

异国王子:······


5.

短短三天,临危受命的话剧组开了大大小小不下二十次线上会议,后来,人聚齐了,大家都快住在舞台间了,不计其数的争吵,连夜赶工。


不负话剧之神的期望,终于,在开演前三天把剧本定下来了。


赛缪尔:接下来就是道具和排练了,我算明白为

               啥薇薇姐当几次编剧就不继续了

梅特墨菲斯:道具白嫖就行

爱德文:白嫖也得看人家乐不乐意啊

塔巴斯:不乐意就两条路

普普拉:我劝你善良

塔巴斯:······我是说,要么改剧本,要么找个

               平替的道具

异国王子:我同意找平替,咱们的剧本已经够完

                  美了

伊紫:如果是个正常故事就好了,早知道问一问

           薇薇姐了

爱德文:别,我不想再演反串了

塔巴斯:我同意

普普拉:其实,我还挺想来一次反串呢

爱德文:下次!下次一定!!!




  

  

  

  

  现在页游进行到哪一步我都不知道了,所以是真看心情写了,下次一定准时更新!!!

  


评论(9)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