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文笔不佳,正在努力提高/不会弃坑/不逆cp

【西塔】花吐症



距离西蒙恢复意识,在这个小房间里清醒过来已经过了三个月,一个人呆着并不好受,不过好在人缘好的西蒙总会有人来看他。

今天来的是爱德文,当然不只是单纯的来看西蒙。

为了获取“它”的情报,西蒙已经经历了好几次的精神潜入了,不过每次都没什么有用的线索。


两个好脾气的人凑到一起能聊的话题很多,除了战斗。

性格相仿又热爱和平,虽说西蒙和爱德文平时的接触不多,不过好的关系总是一下子就能建立起来的。

大量消耗精神力的两个人坐在椅子上晒太阳,时不时的吃块小饼干,这个时候西蒙总是觉得这个世界也一样的和平。

太阳斜斜的挂在天边,爱德文已经准备回去了,西蒙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这三个月一直想问的话。


“塔巴斯,他……没来过吗?”


西蒙盯着面前的小饼干,似乎对答案毫不在意。

“西蒙王子,我想你知道,因为,咳,因为群众的要求,我们有派人看着你,来见你的人都有记录,很不幸,塔巴斯他并没有来过。”

爱德文对于这位年纪轻轻的前国王其实很是尊敬,毕竟能在那个年纪成为一国之君还把国家管理的井井有条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不过面对这种场景,爱德文只能选择实话实说。


西蒙看着小饼干突然就笑了,爱德文也一起跟着笑了起来。“谢谢你告诉我,快点回去吧,外面很需要你。”

爱德文离开了,西蒙嘴角的笑消失了。西蒙依旧坐在椅子上,盯着盘子里剩下的小饼干发呆。


自己不过是个阶下囚,身为国王的塔巴斯,怎么回来见自己呢。


这样的话突然在西蒙的脑子里响起,把西蒙吓了一跳。

夏天的夜晚并不热,反而很冷。为了不让守着自己的侍卫为难,西蒙在被提醒之前就回到了屋子里。

晚风吹进小屋,西蒙闭着眼躺在床上,想着自己死后该如何和父王交代,正在西蒙刚想出来一句话的时候,西蒙听到屋外有动静。

这个时间,侍卫都去睡了,当然不是他们守卫松懈。只是有结界保护,还有西蒙本身也平易近人,和他们相处的十分友好,侍卫们并不担心这位被缩在这片区域的西蒙逃出去,所以这个时间侍卫们是不在的。


西蒙想不出会是谁,不过能在这个时候来找自己的估计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吧?

屋外并没有人,西蒙绕着房子走了一圈也没看到人影,不过门外的大树下有一朵花,一朵本不该在这的花。


红色的,没有根茎。西蒙走上前去把这朵花拿起来,不过这朵花一经触碰,便瞬间消失在西蒙手中。

不过西蒙看到了这朵花的样子,他记得,父王曾告诉他,这种花叫攀枝花,也就是木棉,花语是英雄。

西蒙正处于花朵消失的震惊当中,他突然觉得喉咙一痒,随即便咳嗽起来。

花朵从西蒙的口中出来,西蒙蹲在地上看着这些从自己嘴里吐出去的花,它们是紫色的,小小的,浑身带刺。

西蒙好奇的摸了一下,发现摸起来很软,只是看起来比较吓人罢了。


为了不让醒来的侍卫起疑心,西蒙捧着花回到了屋子里。

或许是触碰到从口中吐出来的花那个人也会吐花吧。

西蒙对着花发愁,他从未见过这种花,浑身带刺但又柔软,身上的刺也只是伪装。

不过好在第二天很快就到了,见多识广的黛薇薇一眼就认出了这种花。


“这不是滨蓟吗?西蒙王子你怎么会有啊?”黛薇薇好奇的想摸一下,被西蒙喊住了。

西蒙看着被自己吓到的黛薇薇不由得愧疚,向黛薇薇说明了昨天晚上的事,当然没有说自己是怎么染上的。

碰触花自己也会吐花,黛薇薇马上就明白了。

“这叫花吐症,我曾经在其他大陆上见过,如果有暗恋的人就会得这种病,不过只要和暗恋的人亲吻就能治好了。”黛薇薇沉思了一下。“看来拉贝尔要爆发大规模的花吐症了,我要赶紧回去报告,让琳恩研究药物了。”

黛薇薇风风火火的要往回赶的时候,顺便告诉了西蒙,这种花叫滨蓟,花语是孤独


孤独,西蒙并不觉得自己孤独,毕竟昨天还和古灵仙第一法师聊的很投机,那孤独就是自己暗恋的这个人的特点了吧?

西蒙想了一圈也没想出来到底是谁,有可能暗恋的人都不是孤独的,到底是谁呢?西蒙还是想不出来。


又过了几天,露莎仙女来看西蒙的时候,告诉了西蒙关于花吐症更详细的细节,还有现在拉贝尔的花吐症患者急剧增多,发生了大规模爆发,不过琳恩已经在努力研制解药,作为拉贝尔上层人员,西蒙也会在第一时间拿到解药。

露莎问了西蒙为什么西蒙会得花吐症,西蒙只是无奈的摇摇头,“或许是因为我很幸运吧。”


时间越来越久了,西蒙的身体一点点虚弱,西蒙大量的吐出紫色的小花,整间房子都被这种滨蓟铺满了。

或许自己是历史上第一个因为暗恋无果死掉的前国王吧,太可笑了。

西蒙对着满地的滨蓟傻笑,想着第一句说完下一句该怎么说。

“喂西蒙,你是傻了吗?对这种毫无美感的花笑。”

熟悉的声音响起,西蒙几乎在对方说话的时候就抬起了头,西蒙看到塔巴斯现在自己面前,和以前没有区别的暗红色衣服,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好脸色,可是西蒙却很开心,开心的笑的不停。


“你怎么来了,最近怎么样?我听露莎仙女说,咳咳!”紫色的小花再次从西蒙的口中出来,西蒙赶紧把花都收到一起,怕塔巴斯碰到,塔巴斯就看着西蒙,毫无动作。

这是俩个人很久的正常对话,西蒙不知道以前“它”用自己的身体做过什么,但愿没有伤害自己的弟弟。


“听说现在外面很危险,你是安全的吗?”

“你觉得呢,要是不安全我早就像你一样了,拉贝尔的那个医生到现在也没研究出解药,我怀疑她能力不行。”

“别这么说,研究药物也是很辛苦的,琳恩也在努力啊。”

“说得好像你研究过似的。”


久违的感觉让西蒙很舒心。“你是受虐狂吗?笑成这样。”想不到塔巴斯也很钟爱这种小饼干,不一会儿就吃的没剩几块了。

“不是,我只是很开心还能这样和你聊天。”或许是自己的傻笑傻到对方了,塔巴斯咔嚓咔嚓地嚼完饼干就打算走,西蒙不由得失望。

西蒙听到塔巴斯咳了一下,声音很小,可是西蒙听到了。

西蒙站起身来走到塔巴斯面前,摁着塔巴斯的肩膀让他面向自己,总和自己对着干的塔巴斯意外的顺从。


“手。”塔巴斯伸出左手。

“张开。”塔巴斯的左手空无一物。

“另一只。”塔巴斯的右手也伸了出来。

“张开。”塔巴斯的右手里是一朵花,是一朵红色的木棉,花朵安安静静的躺在塔巴斯的手掌里。


“所以你来找我是等不及治好自己了?”“嗯。”“你怎么确定你暗恋的人就是我?”“我看到了。”

该死,被看到了。西蒙并不是不喜欢自己的弟弟,只是,西蒙怕这种感情会伤害到塔巴斯,塔巴斯现在是万众瞩目的国王,不能受到任何抨击。

“你是故意的吗?”“不是。”塔巴斯沉默了一会。“只是没忍住。”


就亲一下,亲一下就能够治好两个人,没什么大不了的。

思想建设还没做好,塔巴斯就吻了上来。

塔巴斯的唇很软,比自己想象中的软,就像那朵滨蓟一样。还有点甜,就像是万圣节的糖果一样,不,甚至比糖果更甜。

一直睁着眼睛的西蒙看着塔巴斯靠近的脸又突然离开。

不,不够,这还不够。

“好了,我走……”塔巴斯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西蒙堵了回去。西蒙贪婪的吸取塔巴斯口内的空气,舌头恶意地缠着,似乎要把塔巴斯吻成一滩水。

面色潮红的塔巴斯喘着气说着:“这可不怪我。”面对自己的小弟弟总是宠溺过头的西蒙带着令人心动的笑容说:“还不是你先挑逗的我。”


西蒙在一瞬间就知道塔巴斯曾来看过自己,结界的发起者怎么会不知道自由进出的方法呢,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坦诚。

不过这样自己就该想着怎么和父王解释一下照顾弟弟一不小心把弟弟照顾到床上的了,好像比为什么自己没有照顾好勇气国更难解释啊。


不管我认为自己是阶下囚还是什么,在你心里,我竟然是英雄。


每当西蒙问起为什么自己是英雄的时候,塔巴斯总不搭理他,直到有一次塔巴斯思考了好久,才说到:“你知道的。”

当时西蒙盯着塔巴斯都快把人盯毛了,才笑眯眯的揉着对方的头说:“是啊,我知道的。”



――END――




评论(9)

热度(1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