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文笔不佳,正在努力提高/不会弃坑/不逆cp

【西塔】有病段子一则

*纯有病了



空荡荡的卧室偌大的床,西蒙和塔巴斯各据一端,二人面色沉重,最终,塔巴斯率先开始了今天晚上的最终对决。


“所以你就是喜欢妹妹!”


“我真没有,不是,你到底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啊!”


“你就是有!没有你会在我小时候骗我穿裙子还拍照!”


“可是那套裙子就是很可爱吧,这你不是也承认了吗?”


“我可去你的吧西蒙,可爱你自己咋不穿啊!”


“可爱的东西就要配可爱的人啊,你是不知道你小时候有多可爱,你记不记得那次,那时候你才六岁,我把你从屋顶抱下来不小心扭到了脚,你当时可心疼了。”


塔巴斯觉着大事不妙,来不及阻拦,只见西蒙表演出一副可怜的样子,把手放到眼睛边假装擦眼泪,用十分做作声音说:


“对不起哥哥,是不是很痛啊,我给你呼呼,痛痛飞走啦!”


塔巴斯觉得自己的眼睛受到了十分惨痛的伤害,抄起一个枕头就向西蒙扔了过去。


“你少恶心我!快把照片给我!”


西蒙早有预料,偏过头一把抓住了那个可怜的枕头。


“那是我的东西,给你了你又得撕,你都撕了我多少珍藏了!不给!”


“再说一遍给不给!”


塔巴斯一手举着枕头,一手指着西蒙,他跪在床上直着身子,凭借着姿势的身高差使他看起来很有压迫感,不过,要知道,勇气国的人最不怕威胁,更何况是国王呢。


只见西蒙一个闪身翻下了床,“塔巴斯,那是我最喜欢的一张,说不给就不给!你不要再问我了!”


塔巴斯气得指着西蒙的手都在抖,像得了帕金森一样。


“好啊,好啊,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你无情就别怪我无义了!”


说实话,塔巴斯咬牙切齿的声音还是很有威慑力的,毕竟把他真惹生气了还得自己哄。


西蒙纠结的在哄生气的弟弟和失去一张最喜欢的弟弟的图片中,选择了前者,思考的时间不过一秒。


毕竟,现在把照片给过去就是即失去了照片又要哄生气的弟弟,想也不用想都知道肯定不能把照片拱手送出去。


最后的通关碟文下达,塔巴斯看着西蒙一副英勇就义的姿态,终于不顾二人之间的情谊与西蒙大打出手。



听到霹雳乓啷以及一系列奇怪的声音而火速赶来的盖恩推开门,看到塔巴斯把西蒙压在地上,正打算用一条棉被捂死他,而向来温和有礼的陛下正发出他那不朽的声音:



“我是绝对不会交给你的,妹妹样的弟弟就是最可爱的!!!”



塔巴斯下手的力气更大了。








评论(13)

热度(2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