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文笔不佳,正在努力提高/不会弃坑/不逆cp

【西塔】如果

*如果阿塔是女孩

 *花语AU,有私设,ooc预警

    *在写一种很新的东西,无大纲脑洞

  

  

  

  



“我亲爱的,我想你会喜欢她的。”卓娅轻柔的抚摸着自己怀了五个月的肚子。


那个时候西蒙才两岁多,卓娅握着西蒙的手,把它轻轻的放到自己的肚子上。


妈妈的肚子紧绷绷的,西蒙不敢用力按,怕不小心把妈妈的肚子摁爆。


卓娅微笑着看着西蒙若有所思的摸着自己的肚子,“你的妹妹,西蒙,你的妹妹在这,等过几个月你就会见到她了,到时候你就能有个伴了,我一直都挺想要个女儿的,可是你知道······”


西蒙懵懵懂懂,他听不懂太多的意思,只知道过几个月自己会有个妹妹,那个时候就有人陪他玩了。


过了几个月,塔巴斯出生了,西蒙在医院里看到了他的妹妹,小小的,粉嫩嫩的,皮肤皱的比奶奶的脸还要更皱。


“妹妹。”西蒙用手去触摸塔巴斯。“她很可爱不是吗,你的妹妹。”卓娅生产后的脸上充满了疲惫。


“你是哥哥,要保护好你的妹妹。”卓娅说着。


“我会的妈妈,我会的。”西蒙认真的看着自己的妈妈,他不太明白保护是什么意思,不过这是妈妈交给他的任务,让他保护好自己的妹妹,作为一名优秀的男子汉,他总会完美的完成妈妈给的任务,哪怕那时候他才两岁。



一岁多的塔巴斯坐在地上大哭,将身边的玩具扔的老远。


“嘘,塔巴斯,小点声,妈妈睡着了。”


西蒙跑到塔巴斯的身边,他记得妈妈把塔巴斯的奶瓶放在了哪。


“吃吧吃吧,吃饱了就不能再哭了,要做个乖孩子。”


西蒙学着妈妈的样子把塔巴斯抱到沙发上,可是西蒙太小了,仅仅将塔巴斯抱起来就快用尽了他的力气。


最后,西蒙抱着塔巴斯,两个小家伙在沙发上呼呼大睡,这一幕被下班回家的约翰拍了下来,并且洗出来挂在了墙上。



西蒙可以说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孩子,性格好,成绩优异,而且非常让父母省心。


相比之下,塔巴斯简直就像一只充满活力不知疲惫的小蜜蜂!


她总是像一只小蜜蜂一样到处转,西蒙不得不寸步不离的看着她,担心有什么东西伤害到了他那娇气的妹妹。


他们并没有去上幼儿园,如果你的家里已经有了一个幼师,更何况塔巴斯简直就是一刻也离不开他的哥哥!


约翰和卓娅放任他们不去上幼儿园,直到西蒙到了不得不去上学的年龄。


“我不要让你去上学!”塔巴斯拽着西蒙的书包不让他走,纤细的童声叫喊着,听着令人头疼。


约翰揉了一下塔巴斯的头,“你可真是个强硬的公主。”


西蒙看着死死拽住自己的小妹妹,“我就去一天,晚上就回来陪你玩,回来给你带你爱吃的小蛋糕,草莓蛋糕最好吃了对不对?”


塔巴斯眨着她的大眼睛看着西蒙,她的眼睛很好看,很漂亮,那个时候还不用将那双漂亮的眼睛蒙起来。


“那你带我一起去!我想和你一起玩!”


后来塔巴斯还是没能和西蒙一起去,甚至等到她上学也没在一起,谁让西蒙去的是一个男校!一个男校!


西蒙靠着一个月的小蛋糕和一年的睡前故事才哄好那位霸道的公主。



“塔巴斯,你已经九岁了,从我身上下去。”


西蒙躺在床上,他很困了,可是突然闯进房间扑在自己身上的塔巴斯让自己不得不打起精神。


塔巴斯把头埋在西蒙肚子的位置上,就一直这样也不说话,西蒙不得不起身,看看自己的小妹妹是不是要把自己闷死在她的好哥哥的床上。


西蒙可以说算得上粗暴的像抱猫一样将塔巴斯抱起来,他愣了一下,塔巴斯的眼睛湿润润的,不出意料,西蒙猜得到自己的被子上湿了一片,他也猜得到塔巴斯哭泣的原因。


“听着,”西蒙替塔巴斯擦掉了她的眼泪,被保护的可以说很好的小姑娘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

“没事的,就算爸妈分开了,他们依旧爱我们的。”西蒙将塔巴斯拥入怀里。


塔巴斯抽抽嗒嗒地说:“那他们为什么要分开,是因为我闯了太多的祸吗?”


在最开始约翰和卓娅打算分开的时候西蒙就问过他们,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和塔巴斯不听话所以他们才要分开的吗。


西蒙自认为不是一个足够聪明和成熟的孩子,他才十一岁,不理解和不懂的事有很多,通常他都会自己解决,但显然,这个情况不属于通常。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西蒙抱着他的小妹妹躺下,塔巴斯还在抽泣,“因为爱,他们是因为爱才分开的,不是其他的原因。”


“那爱会让人分开吗?”

“这个我不太清楚。”

“那你爱我吗?”

“我当然爱你。”

“那······”

“我不会离开你,塔巴斯,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

“可是你爱我。”

“是的。”

“可是爸爸妈妈也很爱对方。”

“是的。”

“那为什么他们还要分开?”

“······因为他们是大人了。”

“那等我们变成大人我们也要分开吗?”

“······我不知道,但我们长大了都要有家庭的。”

“那我不要长大,你也不要长大,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好,我的女王陛下,我将谨遵您的命令。”



塔巴斯依旧紧紧地挂在西蒙身上,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


“不过再不睡觉的话,哪怕是女王,顶着熊猫眼也不好看哦。”


西蒙早就困得不行了,眯着眼睛等待着塔巴斯回到自己的房间。


过了一会,西蒙睁开眼睛发现塔巴斯已经睡着了。


好吧好吧,鉴于他的妹妹不想长大,和自己十一岁的哥哥睡着一个床上也没什么,毕竟他们还在上小学呢。


约翰的工作很忙,成天到处跑,一个月回家三次都算多。就这样,家里待的最久的就只有他们俩了,要知道,远在海外旅游散心的母亲现在可是不太想操心了。


说实话,照顾塔巴斯很累,因为她总想要探索未知事物,等到西蒙上了高中,更忙了起来,晚上回家也都快十一点了,都没空接塔巴斯了,这样塔巴斯又有了大把的放学后的时间。


塔巴斯想过跳级,可是家里不让,他们更想让塔巴斯有个正常人的上学经历,并且一直在鼓励塔巴斯带朋友回来。


对此塔巴斯表示鄙夷,她向来特立独行。


“朋友只有弱小的人才会拥有!”


十四岁的塔巴斯可以说是很漂亮了,女孩总是比男孩成长的早,她都到西蒙耳朵了!深栗色的短发衬的冷白调的肤色几近透明,专属于青春期女孩的修长单薄的身材,以及那双让人看一眼就不舍得离开的眼睛,更别提她从来不会主动和别人说话,不合群的性格在学生中很受追捧,有不少男生想和她搭话,但塔巴斯向来懒得理他们。


“一群满脑子荷尔蒙的臭人。”来自塔巴斯的评价。


突如其来的叛逆期,来自西蒙的评价。


只是因为西蒙的女王陛下开始上课逃课撕毁作业,还会和街边的小混混打架了。


其实并没有什么大事,西蒙后来才知道自己的妹妹在学校里被欺负,等到她初中毕业。塔巴斯隐藏的很好,而且她从不告诉西蒙,仅仅是因为丢人。


西蒙和别人比划的时候可以把那些人都干翻!而自己却要哭着找哥哥!太丢人了!


塔巴斯从不告诉西蒙。


就像那次,塔巴斯八岁的某一天,西蒙发现老爸的剃须刀报废了,而且塔巴斯变成了一颗猕猴桃。


仅仅是因为被同班人拽了头发,紧接着塔巴斯就把他打了一顿并且让自己的马尾消失了。


西蒙一直很不理解,不过她想做什么就去做,反正西蒙永远都会保护塔巴斯,在她不能自己解决的时候。


欺负人的事永远发生在西蒙不在的时候,比如西蒙刚上高中那一年,他也会有不能保护塔巴斯的时候。


那些人会把塔巴斯堵在墙角,把塔巴斯做好的作业撕毁,在塔巴斯的椅子上涂满了强力胶。男生们则会趁机献殷勤,再被塔巴斯骂走后反过来大肆传谣。


塔巴斯也不是好欺负的人,这场塔巴斯对决所有不喜欢她的人的战争一直持续到塔巴斯初中毕业,那个时候塔巴斯已经可以熟练的在一分钟之内打跑三个小混混了。


不过西蒙也不是傻子,他知道塔巴斯从不主动招惹别人,虽然她说话让人听着很不爽,但塔巴斯确实从不主动招惹麻烦。


他曾经旁敲侧击问过他那骄傲的妹妹,得到一句“好好准备你的等级考试吧!”


好吧,看来塔巴斯自己能解决,她还没有找自己帮忙。


这算得上是古利斯坦·猛咖的通病,他也不会主动告诉塔巴斯自己干了些什么,就像爸爸妈妈直到搬家了才告诉西蒙他俩离婚了,西蒙告诉塔巴斯的时候小姑娘追着爸妈问了好久,一边哭一边问,可怜的塔巴斯。


西蒙和塔巴斯有很多瞒着对方的事,他们也有很多一起瞒着父母的事,不问就不说,家里不成文的规定,塔巴斯向来不喜欢这样,她总是想知道些什么。


然而在塔巴斯也有了个人秘密后,她也很少问家人什么事了。


“所以你的女朋友是谁?”饭桌上,塔巴斯一把撂下了筷子,开始了攻击。


西蒙简直都要翻白眼了,或者说,他已经翻了个白眼,对着他的妹妹。他18岁,高三,最忙的时候,更何况他还没有谈恋爱的心思,哪怕周围的同学基本上都谈过恋爱了。谁叫他答应了他的小妹妹永不长大!


“如果你非要问的话。”西蒙疲惫的眨了眨眼睛。


“当然。”


“你都知道些什么?”


又来!塔巴斯最讨厌西蒙转移话题了,他会根据自己的回答决定他的回答!


“你别管我知道什么,现在是我问你!”塔巴斯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西蒙将买润喉片放进了明天的日程。


“好吧,好吧,我可爱的小姑娘想知道她的答案,那我就告诉你。”


西蒙将坐姿变得端正,同样,塔巴斯也坐的很端正。


“没有。”


“你确定?”


“我确定,好的,该我问你了。告诉我为什么要把你的眼睛用布蒙起来。”


西蒙很喜欢塔巴斯的眼睛,清澈纯洁,时刻提醒着西蒙,塔巴斯是他的小妹妹,可惜上了高中塔巴斯就给蒙起来了。


塔巴斯沉默了,她不太想回答,可是西蒙一直很认真的盯着她看。


小的时候就有人说她是妖怪,看过她眼睛的人都会被她蛊惑,塔巴斯向来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可她现在和西蒙在一个学校了,两次,她吸取了教训,不能再连累到西蒙了。


“不好看,我不喜欢。”塔巴斯轻描淡写的说到,随后继续吃起了晚饭。


啊,西蒙在心里叹了口气,是这样啊,那没办法了,西蒙能通过塔巴斯的眼睛看出来她是否在说谎,当她说谎或者打算说谎的时候,那双眼睛会不停的眨啊眨的,像是彰显着自己的无辜。


现在,西蒙看不出来了。


他们保持沉默,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互道晚安。

西蒙去了外地的大学,可以直接子承父业,前提是他足够优秀,而且他一直都很优秀。


开学三个月后,西蒙在校门口看见了他的小妹妹。


初冬的天气很凉,甚至算得上冷,但是塔巴斯穿着运动背心和热裤,然后仅仅套了一件自己没拿过来的厚外套!


西蒙看到有不少人向塔巴斯搭讪,塔巴斯面不改色的换了一个地方站,连一句话都没说。


然后,西蒙走了过去。


西蒙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系在了塔巴斯的腿上,他看到了有不少人盯着她那双白的刺眼的大腿!


“或许我可以穿着那套丑死了的校服来见你。”塔巴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远处,西蒙的朋友们吹响了一个口哨。


西蒙侧了一下身子,将塔巴斯完全的圈在自己年前,她还不到自己的下巴。


塔巴斯骨架小,而且精瘦,现在,她又瘦了些,身上唯一有肉的脸都变的小了。


西蒙牵着塔巴斯的手走进了旁边的奶茶店,替她点了杯热奶茶。


亲兄妹之间牵个手很正常,更何况塔巴斯还是个小孩。


西蒙想着。


“别拿我当小孩子西蒙!”塔巴斯看起来生气了,虽然西蒙还不太清楚为什么她会来找自己。


塔巴斯喜欢喝奶茶,特别是料多的,通常西蒙会给她买一杯基本上可以说是粥的奶茶,可惜,现在西蒙在生气,所以奶茶里只加了珍珠和椰果。


从家里到这坐火车得二十多个小时,高铁也得坐十多个点,他知道以塔巴斯的零花钱不足以支撑她坐飞机。


显然,塔巴斯又逃课了,而且没告诉老爸和妈妈,不然自己就能提前准备,而不是只给她系了件外套!


“我讨厌他们。”


“嗯?”西蒙将奶茶递给塔巴斯。


“学校也很讨厌,我不做作业也能考上你的学校,他们非要让我写。”


“嗯哼。”西蒙知道这点理由不够塔巴斯跑一趟的。


“我不想回去了。”


他们坐在奶茶店的椅子上,一句一句的聊着。

或许是塔巴斯难得的良心,也可能是有求于自己,西蒙感觉的到她无意识的示弱。


塔巴斯向来都知道怎么拿捏住西蒙。


最后,西蒙请了两天假,亲自把塔巴斯送回了家。


直到塔巴斯毕业,她也没主动给西蒙发过任何消息。等西蒙放假回家才发现塔巴斯早就被妈妈带着到处玩去了。


西蒙知道塔巴斯生气了,可能是因为自己没同意让她转学到这边,她太黏着自己了,这样不好,西蒙不希望有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的小女孩。


虽然但是,塔巴斯再怎么生气也还是报考了西蒙的大学,西蒙亲自帮她拿行李并送到宿舍。


不到一个月,西蒙又亲自帮她搬了出来。


又一个月,西蒙也把自己的东西搬了出来。


“如果你能少阴阳你的室友,我认为你不会这么快就换了好几个室友。”


西蒙收拾着自己的行李,对坐在沙发上看剧的自己的小妹妹说。


“有什么关系。要不把老房子卖了吧,反正咱俩也不住那边了。”塔巴斯眼睛都没动一下,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


又来,塔巴斯鼓动自己好几次卖房子了。


他们现在在学校旁边租了个小屋,为了不让塔巴斯再换室友,西蒙决定亲自出马。


“你知道妈妈喜欢那个房子,而且又不是咱俩说卖就卖的。”


西蒙坐到塔巴斯旁边,伸手够了一颗桌子上的葡萄,很甜,塔巴斯喜欢这种葡萄。


他们在学校里从不说话,或者是塔巴斯从不找西蒙,只有在家的时候,他们会聊天。虽然没什么好讲的,可他们总有话说。


“你打算考研吗?还是去实习,去老爸那?”


塔巴斯再一次闯进了西蒙的卧室,站在西蒙的床边,西蒙连眼睛都没睁,往旁边挪了位置。


旁边的位置微微下陷,西蒙知道塔巴斯躺上床了,她太黏着自己了,可是如果自己没有纵容她的话,或许塔巴斯不会十九岁了还和自己二十一岁的哥哥睡在一张床上。


“不一定,你呢?你想让我怎么选?”


“讨厌的西蒙!你不能总让我做选择!”


哦,生气了,意料之中的情况,现在的西蒙只想好好睡一觉而不是和自己的妹妹扯皮说着不太确定的事。


西蒙等着塔巴斯的离开。过了好久,西蒙听见塔巴斯说,“做我的舞伴吧,我给你这个机会。”


声音几乎小的不能再小了,可是西蒙一下子就清醒了,头皮发麻的感觉不好受。


西蒙知道自己小妹妹的心思,但他没有阻拦,只要塔巴斯不会对自己说爱,自己就永远不对塔巴斯说爱。他会看着塔巴斯谈恋爱,结婚,有自己的家庭,而自己会在塔巴斯结婚后再考虑。


他答应过塔巴斯会永远和她在一起。


除非塔巴斯自己先违反约定。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西蒙一直认为是因为塔巴斯身边没有异性,所以她才把自己当成唯一的相处对象,于是他拒绝了去年塔巴斯想转学的要求。虽然只有一年,或许塔巴斯可以与更多的异性相处而不是只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她甚至连同性的朋友都没有。


曾经的西蒙认为自己的存在导致塔巴斯不想和别人相处,于是他主动远离了塔巴斯。


但现在,西蒙觉得不太对,他改变不了塔巴斯。


要是爸妈知道了该怎么办,年长的总会受到更严厉的惩罚,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塔巴斯该怎么办,她还小,而且很天真,她会受伤。


所以,西蒙没有回答,逃避不好,但有时候很有用。


塔巴斯知道西蒙在装睡,他们总能看破对方的小套路。她怒气冲冲的走了,卧室的门被甩的很响,两次。


舞会,塔巴斯从来不参加任何多人社交,她嫌吵。


“像一堆青蛙在下雨后呱呱叫。”


西蒙向来纵容塔巴斯,但这次他拒绝了,可能这样塔巴斯就能长大点吧。


西蒙并没有寻找舞伴,他也不需要寻找,优越的人气让许多漂亮姑娘去邀请他,西蒙以自己会确保舞会顺利进行而拒绝了所有人。学生会主席的工作很忙,他是真的很忙。


不知道塔巴斯有没有好好选择自己的舞伴,说实话,西蒙确实期待看到塔巴斯有舞伴,这代表她迈出了自己希望的第一步,但如果那个人不符合自己的要求,西蒙也会作为一位严厉的兄长将那个人赶走。


艰难的抽出了空闲时间带着塔巴斯去挑礼服,还在生气的小姑娘很不配合,不过还是被哄着换了好几个小时的衣服。


这次塔巴斯真的生气了,西蒙对于每件礼服都说好看,甚至连一件红的俗气的裙子也说好看!


可这确实不能怪西蒙,他是真的觉得好看,如果塔巴斯没有长的那么好看。


最后,塔巴斯选择了一件黑色的高定小礼服,虽然她只有B罩杯,但是礼服上星星点点的闪粉让她看起来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的仙女,西蒙不得不承认,塔巴斯的审美确实比自己好。


直到他看见了塔巴斯的舞伴。


一个极其普通的男孩,这没什么,最起码那个男生有好好的穿上礼服,可是,他已经踩了塔巴斯四次了!


西蒙简直要把杯子捏碎了!


他劝自己别那么苛刻,能被塔巴斯选择,那个人肯定有自己的可取之处。西蒙不知道塔巴斯只是在路上随便挑了个人。


“你会很荣幸成为我的舞伴,三天后见。”塔巴斯迅速的说完这句话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那个满脸通红的男孩和他兴奋的朋友们。


为了配合塔巴斯,西蒙本来想选择一套纯黑的燕尾服,被塔巴斯嘲笑了一番,然后塔巴斯亲自给他挑选了一套纯白的礼服。


虽然西蒙的肤色是深小麦色,但纯白的燕尾服服帖的套在了他的身上,并不显得滑稽,自身完美的比例让他看起来更加的贵气。


西蒙再次承认,塔巴斯的审美确实比自己好。


王子看着自己的公主正在跳舞,公主优雅地摇晃着自己的身体,像是一只自由的蝴蝶,仿佛下一秒就要飞走,可是,蝴蝶却被一个普通人禁锢住了,王子很生气,蝴蝶应该是自由自在的,但他只能选择尊重公主的选择。


直到舞会结束,西蒙也没有和任何人跳舞,他一直在到处走,去检查各种事项,以及及时解决舞会上的小摩擦,这些小摩擦可不能扫了塔巴斯的兴,这可是她第一次主动参加社交活动。


西蒙看着塔巴斯换了一个又一个舞伴,换了三五个之后,她好像累了,不再继续跳了。


过了一会儿,西蒙只是没看塔巴斯几分钟,她就不见了。


可能是先回家了,西蒙想。


要不是为了完成任务指标,陪着院长们到底,西蒙也早想不干了,他想再看看自己的小妹妹。西蒙总觉得过不了多久蝴蝶就要飞走了,他舍不得,可他不能将蝴蝶困住,蝴蝶是自由的。


等到舞会结束,已经快凌晨两点了。


西蒙应付完那些可以称之为老板的老师们,没想到中年人的精力那么好,都快比得过他这个年轻人了。


不知道塔巴斯有没有把门锁上,希望自己能顺利的回到家而不是被锁在门外,他太累了。


外面下了雪,大雪掩盖住了地面,放眼望去只有白色,就像西蒙的礼服。


还好出租屋离学校很近,这个天气连出租车都没有,要是在外面待上十分钟,肯定会感冒。


西蒙尽量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往家走,他的棉袄借给了一位老师,那位老师喝多了,吐在了自己的棉袄上,西蒙再次感叹自己的倒霉,也许自己不该拦下举办舞会的任务。


他看到了自己的小妹妹。


雪花落在塔巴斯的头发上,裙子上,鞋子上,要不是西蒙知道那是自己的妹妹,他或许真的会以为那是一位不小心在世间迷路的精灵!


塔巴斯的膝盖冻的通红,鼻子也红彤彤的,不知道在雪地里站了多久。


西蒙刚想开口。


“不来和我跳舞吗?”


塔巴斯走向西蒙,将西蒙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


在西蒙的眼中,这个纯白无暇的世界里,只有他的小妹妹拥有颜色。


或许塔巴斯身上真的有某种魔力,能让世界变得有了色彩,塔巴斯的短发是有颜色的,她专门买来配衣服的首饰是有颜色的,她的皮肤是有颜色的,似乎一切的色彩都集中在塔巴斯的身上。


他们在雪地里起舞,雪花为他们演奏着专属于他们的乐章。


“塔巴斯,下次穿厚一点吧,你会感冒的。”


等他们到家了,西蒙快被冻傻了的脑子终于反应过来了。他和自己的小妹妹凌晨两点多在冰天雪地里跳舞至少十分钟!


衣服已经被雪浸湿了,西蒙可惜着这两套衣服,花了他不少钱呢,虽然洗洗晾晾下次还能穿,但确实太费事了。


比起自己,西蒙更担心塔巴斯,要知道,塔巴斯从小身体就不太好,更何况塔巴斯估计在雪地里站了更长的时间。西蒙有些后悔没有早点回家了。


洗完澡的塔巴斯头发湿漉漉的,眼看就要倒在床上,西蒙眼疾手快扶住了她。


吹风机勤勤恳恳的工作着,外面依旧下着大雪,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最起码要吹了头发再睡吧?”

“反正你会提醒我的。”

“是是是我的女王陛下,您忠实的仆从会永远效忠于您。”


“妈妈要是知道了肯定会骂我们的。”

“要骂也是先骂你,我可是妈妈最宠爱的孩子,妈妈肯定会说,看看你,把你妹妹带成什么样子了!”

“那也不是我一个人的错吧,我会向妈妈揭穿你的小套路,而且你那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妈妈肯定骂你骂的更狠。”

“可是雪地里跳舞很浪漫啊,我早就想试一下了。诶呀!你扯到我头发了!”

“我没用力,你头发缠到一起了,我给你整开。”


“浪漫了是浪漫了,到时候感冒难受的是你。”

“刚刚还说永远效忠于我呢,这么快就变心了,臭男人!”

“别乱动啊,马上就吹好了。”


“是是是好好好,女王陛下天下第一!”


西蒙张开双手做出“万岁”的动作。


“蠢死了。”塔巴斯憋着笑,扭过头去不看西蒙。


“你说,爸爸妈妈真的发现了我们该怎么办呢?”


西蒙看着认真思考的自己的小妹妹,半叹气的说,“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挡在你面前,为你挡住所有攻击,誓死守护我的女王陛下,放心好了。”


塔巴斯依旧沉默着,正当西蒙又想说什么的时候。


“那你是不是也可以替我感冒?”


“这个想都别想!”










当天早上,两人双双发烧,在家里躺了三天。










评论(8)

热度(1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