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文笔不佳,正在努力提高/不会弃坑/不逆cp

【西塔】霸总和他的小娇妻

秘书长盖恩

别问我,我真不知道,西蒙总裁和自己的弟弟在一起了而且现在塔巴斯是总裁的特助什么的我统统都不知道。

什么?你要问的不是这个?好吧,我为我刚刚激动的情绪向你道歉。这位小姐,你想问什么?塔巴斯为什么成为了总裁的特助?哦,这件事你要去问我们的前台雪露姑娘了,人是她招的。我只知道一个星期前我从总裁办公室见到塔巴斯他就已经是总裁的特助了,我怀疑塔巴斯给总裁下了药,不然总裁怎么会禽兽到对自己的亲弟弟下手?一定是塔巴斯的错。

没有要问的了?好吧。那么,这位小姐,麻烦你见到总裁的时候告诉他,作为他最忠诚、最关心他的秘书,麻烦不要在办公室里和塔巴斯卿卿我我,上次被隔壁的露莎总裁来谈生意一不小心看到都吓哭了,太有损我们公司的形象了,十分感谢。为什么我不亲自说?我现在都不能靠近总裁,总裁说我太凶吓到塔巴斯了,可我觉得我很和善。挑塔巴斯不在的时候?小姐,你太天真了。塔巴斯所在地方圆五十米,你绝对能找到总裁的身影。

好了就这样吧,我还有工作,先不说了,这位小姐麻烦你一定记得和总裁说,万分感谢!




外勤部部长爱娜

啊?你是说大表哥和二表哥的恋爱故事?这个我不了解啊,我只知道两个星期前我去找舅妈一起做Spa的时候碰巧看到了大表哥和舅舅舅妈公开出柜。那一句“真爱是无价的!”声特别大,把醉到失神的莉莉娅姨都吵醒了。舅舅但是没什么反应,舅妈直接要打断二表哥的腿,大表哥挡在二表哥面前,舅舅死命拦着舅妈。我就听到舅妈说:“你个小兔崽子,我生你是为了给你哥找童养媳的?!刚刚是不是你教的!”二表哥说:“要不然你生我干嘛?养着玩?没听西蒙说真爱是无价的吗?爸当年都这么喊,你找老爸错去啊!”俩人吵得不可开交,莉莉娅姨笑的可开心了,都笑翻了。

后来?后来二表哥和舅妈开始了对双方的胡搅蛮缠,我敢确定,二表哥一定是舅妈生的,他俩胡搅蛮缠的功力一个比一个强,他俩吵了好久,然后就和好了,舅妈说:“既然你这么坚持我也不拦你,你敢对西蒙不好我打断你的腿。”他俩就又吵起来了。

特助吗?我记得他俩在舅舅舅妈那公开出柜后大表哥总说和二表哥待一起的时间太少了,就让雪露把他整过来,雪露不知道用了什么法让二表哥同意来公司了。

具体的还要去问本人啦,不要怕,二表哥就是看着凶,有大表哥在他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啊好!马上来!那边叫我了,我先去忙,加油哦!




前台雪露

姐姐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哦,你是来问塔巴斯怎么成为西蒙哥哥的助理的呀。其实十天前,西蒙哥哥找我叫我想想办法把塔巴斯带到公司来,我真的不是因为西蒙哥哥说成功后的奖励太诱人才答应的。你不知道西蒙哥哥多爱塔巴斯,塔巴斯就算是把他踹翻在地西蒙哥哥也不生气,依旧笑呵呵的。

什么啊,塔巴斯也很爱西蒙哥哥好不好,他俩那叫情趣,才不是塔巴斯对西蒙哥哥不好呢。我没生气,你不知道,上次就有个人在网上造谣西蒙哥哥不好,塔巴斯立马撕他,和他互骂了三天三夜,最后那个人受不了了向塔巴斯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塔巴斯黑了他的号才罢休,塔巴斯可爱西蒙哥哥了。诶,你别不信,姐姐,你知道什么叫命中注定吗?他俩就是天生一对,虽然一开始知道他俩谈恋爱我特惊讶,但是他俩就是有那种感觉。什么感觉啊……形容不好,就别人总觉得他俩是一对,所以哪怕他俩真在一起了也不会觉得奇怪的感觉,这种感觉说不出来的,黛薇薇姐姐都这么觉得。要我说啊,黛薇薇姐姐是真厉害,看到他俩第一眼就觉得他俩是一对,我真的很佩服。

嗯,真的,千万别觉得塔巴斯对西蒙哥哥不好,塔巴斯真的很爱很爱他,千万别乱说,西蒙哥哥生气了才叫可怕呢。




总裁露莎

这位小姐,有什么事吗?啊,原来是因为西蒙总裁啊,你尽管问,我能说的都会说,不客气。

他俩让人印象深刻的事吗?那就是那次了,有一次我们四大公司联合起来开年会,塔巴斯一直在吃,西蒙看着他就笑,笑的可开心了。后来到西蒙发表讲话,直接就找不到人了,我们当时还以为有绑匪,年会直接变推理大会,直到西蒙的秘书盖恩收到信息,说他俩坐飞机去丹麦玩了我们才知道他俩去旅游了。再后来有一次我问西蒙当时为什么突然就想着去丹麦了,西蒙就说:“我想带塔巴斯去童话王国玩一圈,毕竟他很适合童话故事不对吗?”这就是我记忆里关于他俩印象最深的事了,毕竟能直接在四家大型公司全体员工及其老板面前说出去玩就出去玩也是很大胆了。

塔巴斯啊,我对他不太了解,对他哥比较了解,毕竟塔巴斯除了和他家里人相处的比较好以外,好像没几个人能受得了他的脾气。嗯?不,我并没有说塔巴斯不适合和西蒙在一起,相反,我认为他俩很合适,不过俩个人的事俩个人最清楚了,我们外人也没什么好说的,说多了再传到他们的耳朵里,会给他们造成伤害不是吗?




总裁西蒙

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请不要介意,塔巴斯只是胆子有点小,有不熟悉的人在身边他会感到担忧。

嗯,我觉得塔巴斯很好,温柔体贴又善良,我很喜欢。嗯?怎么会,他就是表现的有点凶罢了,其实也就是个孩子。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觉得塔巴斯很凶残的,他可温柔了,就是不怎么听话,爱顶撞他的哥哥。塔巴斯你别掐我,都红了,哈,塔巴斯我们不闹别扭了好不好?你知道的,我只是太喜欢你了。诶呦别踩!我没有凶你,塔巴斯,我想告诉你,只要你想要的,你和我说,不管是什么我都会拿来送给你,你就算想要天上的星星我也给你买一个,你想要航母的话我也可以……别掐了!真的很疼啊。我哪敢和你动手,我舍都舍不得,就你那白净白净的皮肤,我劲一大它就红,我看着都心疼,哪舍得打你,你看我打过你吗?没有哦~

那不是当年吗?当年我才九岁,你也才七岁,你知道你当时有多熊吗?你十七岁的时候什么样你还不了解?我也是没办法啊,你当时都……诶别走啊!实在抱歉这位女士,我还有点事先走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期待下次见面,这次见面我很高兴。

塔巴斯你别走,等等我啊!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