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文笔不佳,正在努力提高/不会弃坑/不逆cp

【西塔】倒计时


  “塔巴斯,我和你说了很多次了,有什么不满意的你就和我说,我都会改的,别每次都和我生闷气啊。”

    西蒙的眉头皱到了一起,就像是一不小心喝了一瓶子的醋。

  “我没生气,你怎么会有错呢?”

    这混蛋玩意儿果然忘掉了!!!  塔巴斯心情很不好,上周说过的事才多久就忘了个干净,亏自己还准备了好久,呸!

   西蒙深吸一口气,放缓语速温柔的说到:“塔巴斯,我们不生气了好不好?” 西蒙拉着塔巴斯的手轻轻地晃着。“不生气啦,你看你最近生气的频率激增,都胖了。”

    明晃晃地戳了一下塔巴斯的肚子,软软的,手感摸起来超舒服,这可是西蒙养了好久才养出来的,喜欢的不得了。

     “你,觉得我胖了,所以,你不喜欢我了对吗?”

      西蒙呆住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家恋人除了性格别扭脑洞也很大。“不是,我没……”“你就是觉得我胖了所以不爱我了!”“我真没!”

     塔巴斯站在西蒙面前一动也不动,快把西蒙紧张死了,虽然没做错事但是面对塔巴斯依旧会很心虚,没办法,谁叫自己真的很在乎塔巴斯啊。       “不,不生气了?”

    “诶诶!别走等会我!”

距离西蒙和塔巴斯分手还有24小时



     “所以你还是要去?”半夜偷偷起来想出去的西蒙被塔巴斯逮了个正着。

    “塔巴斯,哈,哈哈。”西蒙尴尬的挠了挠头,“你知道这没办法,我是一定要去的。”

      塔巴斯没说话,就在西蒙打算再次开口的时候。“去可以,小心一点,我不太会照顾伤患,你最佳选择就是别受伤。”

        说完塔巴斯打了个哈欠就回房间了,“我回去睡觉了,你记得早点回来。”

        听到关门的声音时,塔巴斯都快睡着了。他当时也就是不想让我伤心吧,没办法啊,毕竟我是他最爱的弟弟啊。

距离西蒙和塔巴斯分手还剩13小时




      “妈……妈快乐。”被西蒙念叨好几天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尽管现在西蒙不在,但那个家伙绝对会问雪露。

       “还不回来?”塔巴斯指着时针快走到中间的钟表说。

       “塔巴斯冷静,冷静,你俩一周年纪念日西蒙哥哥不会忘的,你也知道他什么工作,所以……”

       “就是知道所以才着急啊,他要是再!我真的直接就去掀了他们的侦探社。”

          被西蒙拜托来安慰塔巴斯的雪露真的欲哭无泪,就不该为了冷饮店一年免单劵答应了那个切开黑的西蒙哥哥。

         “塔巴斯,那你有没有想过去找西蒙哥哥呢?”看着时间差不多了,雪露尽职尽责的执行自己的任务。

          “我找他?呵。”塔巴斯不屑的笑了,“我凭什么去找他,雪露你还小,不懂大人之间的事,这种事。很复杂。”

            对,就是你因为生气所以不想去找西蒙哥哥呗,那你别穿外套啊!还有,你平时防晒霜都擦这么多吗?我都没用这么多好伐啦?!雪露暗暗翻了个白眼。

            塔巴斯穿好鞋打开门,“我出去一趟,西蒙要是回来给我打电话。”

           目视着塔巴斯关上门,雪露马上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老鹰老鹰,白兔出洞。”十五秒后就收到了回信。雪露很心累,情侣的小情趣什么的,一点都不想懂啊!!!

距离西蒙和塔巴斯分手还有二十五分钟



            塔巴斯几乎在看到西蒙一瞬间的时候就躲起来了,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塔巴斯突然就不想看到西蒙,和女孩子站在一起,笑的那么开心。

          “塔巴斯?”可惜天不遂人愿,西蒙突然出现在塔巴斯面前,把塔巴斯吓了一跳。“我吓到你了?”西蒙看着被吓得抖了一下塔巴斯有些想笑。

          “没,只是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让我有些意外。”西蒙觉得自己被击中了,谁能面对一个很别扭的人说出这种直击人心的话!

         “想我了?我马上就回去了,这么热你会晕的。”西蒙看着塔巴斯额头上的汗珠无不心疼。

         “西蒙。”

         “嗯,我在。”

         “我们分手吧。”

         “嗯,塔巴斯,我给你买了东西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嗯?不对,等会,你说什么?!”



距离西蒙向塔巴斯告白还有一分钟

距离西蒙和塔巴斯复合还有一分十五秒

距离西蒙和塔巴斯再次分手还有余生剩下的所有时间







评论(8)

热度(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